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點亮我塔羅學習的新火花

從前,我對塔羅牌的認知僅止於那些神秘而隆重的占卜儀式,一副塔羅牌在我手中更像是一件裝飾品,而不是一個可以深入探索的工具。記得那時候我買了第一副塔羅牌,滿心期待能夠自己來個占卜,結果發現自己總是搞不懂牌義,後來只好半途而廢,讓塔羅牌塵封在抽屜裡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點亮我塔羅學習的新火花

直到去年,一次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。老師的解說不僅深入淺出,她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非常親切,完全沒有我以前認為的那種高高在上的神秘感。看過幾次直播後,我發現自己對塔羅牌的興趣重新被點燃了。

不久之後,我報名參加了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。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特別,她強調的不僅是解牌技巧,更多的是如何理解和對待每一位來諮詢的人。這讓我明白,塔羅牌不只是用來預測未來,更是一個理解人心和諮商的工具。

老師特別強調的一點是「生命靈數」的重要性。在解任何一張牌之前,她總是先通過生命靈數來了解對方的情況,這種方法大大提高了諮商的準確性和深度。而且,老師不拘泥於牌陣的排列,甚至逆位的解讀也不是重點,她認為理解牌的意義比堅持這些形式更加重要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點亮我塔羅學習的新火花

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「信念牌陣」的運用,這是老師在課程中分享的一種獨特的牌陣方法。每次用這種方式解牌,我都能從中見到問題的本質,從而幫助客戶解開內心深處的困擾,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了。

學習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後,我不僅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,也學會了如何運用這門技藝來幫助他人,甚至在生活中也用它來增進自己的自我理解和人際溝通能力。我終於明白了,塔羅牌不只是塔羅師的工具,它更是連接我和他人內心的橋樑。

現在,每當有人問我塔羅牌的奧妙,我總是樂於分享這些經驗,告訴他們塔羅牌的學習和應用遠遠超過了單純的占卜。感謝怡霏老師,是她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應用,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用心去感受每一張牌背後的故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q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